公司簡介-歷史


成名之道
“優質健康生活,由寶富麗開始….” 是寶富麗一貫以來推崇的品牌理念。 由床褥單一產品發展至現時過千款不同家居用品; 由專營批發銷售業務至擁有設備完善的生產線; 我們都以先進科技和嚴謹生產規格, 以香港人精煉監控的靈活運作模式, 配合寶貴經驗和精湛工藝, 致力生產優質耐用產品, 滿足消費者追求健康生活的要求。


公司特寫
品牌源自德國, 1978年 西德寶富麗(遠東)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, 並成功取得商標擁有權, 中文譯名正名為 「寶富麗」, 其後在香港正式註冊成為法定商標。 經過超過30多年努力, 「寶富麗」已成為陪伴不少香港家庭成長的家居用品著名品牌。

 

品牌風采
全港首創「冬暖夏涼」系列床褥, 一直深受用戶青睞, 「冬暖夏涼, 雙面床褥」 已成為香港人所熟識之口號。 經過多年的改良和發展,「寶富麗」推出了多款時尚的睡床和床褥,以優質的材料和堅固的結構得到肯定。

 

「寶富麗」產品迎合家用市場及酒店業市場, 並建立不同之銷售渠道。 在家用市場方面, 已有過百銷售點遍佈港九新界, 包括百貨公司專櫃, 連鎖店, 獨立傢俬店鋪, 專門店-生活館等; 在酒店業市場方面,由專責部門直接與商業客戶聯繫;亦會與酒店及政府部門合作,為機構提供相關的產品。 「寶富麗」經常參與各類大型展覽會, 如以零售客戶為銷售對象的工展會, 以酒店商業客戶為銷售對象之HOFEX展覽等。

 

2013年全新廣告系列以 “自然感覺, 自然之選, 寶富麗…”為品牌形象, 配合全新一系列採用天然物料﹑有機纖維﹑無公害無毒加工處理的天然皮革所製成之床褥和梳化等產品, 期望帶給消費者新一代崇尚自然舒適的家居生活。



  香港新界火炭黃竹洋街15-21號華聯工業中心B座6樓11室